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集体备课共成长,厉兵秣马开新篇——“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本学期召开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切实提高高校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吸引力,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打造高效课堂,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在课程负责人赵元的组织下,于9月14日上午十点半在承基楼510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全体任课职教师共五人参加了此次备课会。

会上,首先由赵元老师带领大家就2023版教材的新变化进行了梳理,并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教学过程管理和课程考核等问题明确了具体要求。接着,各位老师轮流发言,就本课程导论部分如何进行课堂教学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集体备课会明确了教学要求,提升了教学能力,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撰稿:赵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