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18级研究生《自然辩证法概论》课程圆满收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3252018级研究生《自然辩证法概论》课程在马院智慧教室圆满收官。工程硕士《自然辩证法概论》课程是研究生通识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研究生的工程创新思维能力的培养以及学生的工程伦理意识的启蒙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马院新建成的智慧教室为《自然辩证法概论》课程的教学改进和提升创造了十分有利的条件。本学期《自然辩证法概论》课程引入PBL工作坊的模式进行,良好的授课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备为师生进行充分地互动交流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在授课过程中,借助于超星学习通实现了课上的抢答和提问,通过读书汇报、影视教学、开放性提问等多个环节,有效地提升了学生的学习效果,增强了课程的趣味性,进一步提升了把课程理论向实践转化的内在需求。(撰稿人:高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