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2023 学年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评选 2022-2023学年教学质量优秀奖的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质量优秀奖评审小组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细则》规定的评选条件、量化标准、评选程序等,对本院符合评选条件的教师,分别依据教师师德教风、工作量完成情况、学生评教、督导评议、同行评议以及教学项目、教学获奖等要素,结合本院教学工作实际进行综合考核和评价。按教务处分配的名额,根据量化打分排名顺序,确定推荐刘琦、刘伊娜、李红梅位教师参评学校教学质量优秀奖。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3日内向评审小组书面提出。

 

                               马克思主义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小组

                                  202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