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二级学院党总支、校团委: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以下简称“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决定召开由全体思政课教师、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校团委书记参加的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届时党委书记齐福荣,副校长任云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等校领导出席。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516日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承基楼510室。

三、会议主题:用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师生,立德树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四、发言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院长、各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紧密结合本职工作依次发言(每人发言时间不超过8分钟)。

五、任云生、陈光分别发言。

六、齐福荣讲话。

 

中共防灾科技学院委员会

二○一九年五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