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有“备“而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组举行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增强教学效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组于3月1日下午三点在承基楼510办公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本次会议由赵元老师主持,课程组全体教师参会。会议流程如下:首先,课程组全体教师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简单的回顾和盘点。然后,由赵元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原理课的总体教学情况,以及一些重要的教学安排。接着大家轮流发言针对导论部分如何讲解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并经过充分讨论,凝聚了共识。最后,本次集体备课会在热烈的交流研讨中圆满结束。

此次备课会全体参会教师高度重视,认真倾听,积极发言。通过交流学习,大家深受启发,对本学期上好原理课充满了信心。今后课程组将继续开展集体备课活动,通过凝聚团队的力量,来推动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撰稿:赵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