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黄萍赴山东财经大学、齐鲁师范学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兄弟高校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马院建设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以及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意见》的具体举措及督察情况,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合作,黄萍教授受马院委派,分别于2020919日、20日赴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齐鲁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调研,与两个学院的相关领导、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通过本次调研,在学习了两个兄弟院校在思政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培养、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方面的亮点以外,还学习到其他诸多先进理念和典型经验,受益匪浅。通过相互介绍和沟通,进一步加深了解,为以后相互交流学习打开了通道。(撰稿:黄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