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阻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于2020430号,通过钉钉视频与线下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阻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党支部书记李君同志主持。作为马克思主义党支部新成员的何本华同志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并就校党委、马院党支部及各位党员的职责与担当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要求和体现谈了较深刻的体验。之后,各位党员分别发表了个人意见、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作为党员不仅要身体力行,模范执行党和国家、学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而且要在疫情防控特殊暑期,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疫情防控“战疫”中突显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性和党中央的科学领导融入课堂,引导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马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