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防灾科技学院、华北科技学院、天津师范大学三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手位手”集体备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5日下午,防灾科技学院、华北科技学院、天津师范大学三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华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联合举办“手位手”集体备课。本次集体备课由华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朝阳教授、防灾科技学院院长李君、副院长黄萍,骨干教师马立智、高衍超等参加了集体备课。

集体备课由华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院长唐征友主持,唐院长首先介绍了华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思政课教学的基本情况,随后防灾科技学院院长李君、副院长黄萍分别介绍了防灾科技学院思政课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的基本情况。之后,由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朝阳教授重点介绍了天津师范大学思政课教学中总结形成的 “以‘三入八讲’法讲好新时代思政课”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会后三校思政课教师进一步深入交流学习,纷纷表示这种备课形式有助于开拓思路、集中资源、放大效应,需进一步组织推广。(撰稿:黄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