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思政部举办“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第七届“明德杯”主题电子作品创演复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4日下午,思政部组织开展“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系列实践教学活动之——“明德杯”主题电子作品创演复赛实践教学活动。 “明德杯”主题电子作品创演实践教学活动今年已是第七届开展。2018年是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年,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因此,“基础”课课程组将本届电子作品创演实践教学活动的主题确定为“我与十九大”,旨在让学生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进一步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学生头脑。

参加复赛的25部作品是从全校一年级所有学生分小组完成的近200部作品中遴选出来的。内容基本涵盖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方面,形式包括PPT、VCR、微电影等多样纷呈,演讲的小组代表也都体现了出较高水平,富有激情且流畅表达。

历时4小时的复赛结束后,担任评委的五位思政部专、兼任教师认真负责地为每小组作品打分并集体合议,最终评选出10个小组的作品晋级决赛。希望这10组同学在决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撰稿:黄萍)